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Kiehl’s金盞花系列 《花癒男孩》以三文治,治癒人心另人輕鬆快樂~~

 

Kiehl’s延續金盞花治癒及紓緩的特性,特別製作金盞花系列 ──《花癒男孩》電影預告片,並邀請周柏豪 (Pakho Chau)、林德信 (Alex Lam) 以及余德丞 (Dickson Yu) 圍繞流動三文治店,以獨特的方式,治癒都市人不同的問題。
 
《花癒男孩》~~ 三個男生,一間三文治店。外冷內熱的周柏豪、音樂藝術型的林德信、陽光大男孩的余德丞,他們三人決定開設一間流動三文治店,每件三文治都印有不同字句,希望以文字「治癒」他們的顧客,讓他們吃每件三文治時都感到輕鬆快樂。




 


Kiehl’s皇牌產品金盞花系列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HK$210/ 125 ml; HK$300/ 250 ml; HK$490/ 500 ml)

Kiehl’s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HK$260/230ml)
Kiehl’s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HK$390/100ml)






 
Kiehl’s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HK$260/100ml
  不含肥皂成分的深層清潔配方,有助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
 

金盞花精華潔面泡擠出時是透明凝膠狀,淡黃色潔面泡沫起泡後感覺很細緻,易於起泡用起來不乾澀。


 


 
潔面泡泡洗臉很舒服,能深層潔淨臉部毛孔肌膚去除阻塞毛孔的油脂,令肌膚水潤保濕仲十分清爽,溫和不刺激更有我喜歡金盞花香氣,更令人放鬆心情。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HK$210 /125ml 、 HK$300/250ml 、HK$490 /500ml

不含酒精成份、具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加速肌膚修護、還能抑制發炎的肌膚、淡化痘疤
除了可修護肌膚問題外也能調理肌膚。



  金盞花化妝水100% 不添加酒精

適合早晚使用

 
使用前謝輕輕搖勻
樽內有金盞花花瓣,淡淡的氣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在臉部輕輕按壓,質地輕爽不黏膩。
用後它的舒緩修護效果很好,非常適合在肌膚缺水乾燥時候使用。
如夏天曬後受傷的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Kiehl’s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HK$390 /100ml
 

 金盞花的溫和性質和紓緩功效,解決暗啞疲倦及肌膚缺水等問題。蘊含洋甘菊(Chamomile) 和檸檬 (Lemon)等精油,為面膜添上清新芳香。此外,配方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Paraben) 和色素。


 保濕凍膜呈現淡黃色覺感很滑嫩更不黏膩

 

 特別適合夏天使用的保濕凍膜,透明啫喱質地,當中蘊含150塊金盞花瓣及蘆薈。敷上來冰冰涼涼的感覺非常很舒服,只需輕塗面上,即時發揮清新保濕功能,令人感覺清爽涼快。



最近都起了多些痘痘,用了Kiehl’s金盞花一系列產品,而痘痘問題穩定和改善很多,紅腫的痘痘已經沒有再出現呀!!


 

 

 
"是次產品資料由 Kiehl's 提供"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