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瑞士品牌Dr. Zenith 美白3步曲~~快來敷之美白針


家用既面膜,美白療程都好方便來自瑞士Dr. Zenith 敷之美白針一包3個步驟,就可擁有三重美白配方令暗黃皮膚緊緻亮白。




瑞士製造

Step 1
Cell Brightening Intensive Serum 細胞激白亮肌精華


成份:水,金銀花提取物,葡萄柚萃取物,積雪草提取物,白樺芽提取物,榛花蕾提取物,橄欖提取物芽,核桃葉提取物,黃原膠。

潔膚後,取出精華輕輕塗抹於面上,精華乳白色乳液狀有香香的氣味,易於推開吸收速度快!,同時不會刺激、不會敏感。用後即時改善表面光澤,肌膚有充足水份同透白,同時可防止黑斑。



 
Step 2
Nano-Tech Whitening Mask 納米滲透亮白面膜
 
成份:水,西柚萃取物,糖楓提取物,黃原膠,酒精,木瓜提取物
 

 
 
撕開包裝已見到袋中的精華非常多
整張面膜紙質地厚
乳白色的精華液質地很濃郁




 

將面膜敷於臉上約10-20分鐘
而貼面度左右兩邊都足夠闊
敷時有輕輕吉吉既感覺過了幾分鐘便消失
 



取下面膜後面上會形成一層緊繃的薄膜
將包裝袋將仍剩的精華輕輕按摩頸部都可以
直至吸收用後讓肌膚更加白皙水潤同時增加肌膚彈性。
 
 
 
 

Step 3
Molecular Lightening Cream 份子凝白霜

成份:甘油,熊果素,煙酰胺,人參提取物,當歸提取物,甘草提取物,芍藥根提取物,羊草提取物,諾比利斯花提取物





最後取適量份子凝白霜
搽於面部按摩至完全吸收它們都擁有淡淡的香味
感覺滋潤之餘從而減少皮膚色素沉積淡化色斑與之前未用時大大提昇肌膚明亮度
又白又滑既肌膚即時回來喇
 
 
 




關於Dr. Zenith


瑞士醫學美容品牌Dr. Zenith系列,利用最先進革新的護膚技術,以及瑞士最優質的天然材料,為匯聚自然與科技的精髓護膚品牌。

Dr. Zenith 以「無人造色素、無香科、無添加劑」為品牌概念,由一群全新概念的瑞士護膚品的生物學家、科學家和專業美容治療學家精心研製,利用瑞士原創的最先進科技提煉最優質的護膚品。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r. Zenith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