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令妳肌膚更美的盒子~~ GLAMABOX JULY ~~

 
7月暑假月充滿陽光氣息活力既月份,同樣都每月glamabox都有唔同產品可以試到,8件隨機抽出。試過好用仲可以去到Glamabox Showroom 購買得到呀,不用擔心周圍搵。
  



1.All Belle–涵養絲擬真睫毛1對+美甲貼12枚
2.YSYOO –蝸牛再生亮眼啫喱 15 ml

3.ENITA –木棉花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2合1滋潤沐浴乳霜40ml+潤膚霜5ml) 
4.SharaShare – Shara Shara Girls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5 ml +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5ml + 蜂蜜炮彈肌底液 3ml
5.TALIKA –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3ml +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3ml X 2
6.Benefit – the 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 3ml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0.2g X 3
7.Evie Beauté – Perfect 10花姸賦活卸妝油10 ml
8.SYMA-海藻磨皮啫喱 2ml +柔軟潔面奶 2ml + 抗氧化葡萄籽保濕液 6ml +水解珍珠嫩白元素霜 2ml

 
   
 


 

 
 
Evie Beauté – Perfect 10花姸賦活卸妝油10 ml
介紹下這品牌evie 個人護理系列中所有產品都由合資格香薰治療師調製,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認證香薰油及頂級天然成份。
Perfect 10花姸賦活卸妝油是兼備療膚和卸妝效能的護膚品,一步煥發疲倦肌膚無限活力。蘊含10種天然成份,令卸妝油擁有超卓的抗氧功效同時能極緻賦活肌膚。當中3款天然超級美顏植物底油,能溫和而有效地卸淨妝容和污染肌膚的雜質,而另外7款精煉療膚香薰精油,助你舒緩肌膚及忙碌了整天的疲憊狀態,促進平衡。卸妝油並不含礦物油,人造油,真正零添加,適合所有肌膚,亦可作潔顏油使用。



 
 

轉左新包裝真係煥然一新既感覺,我更支持本地品牌
配方溫和而且味道人人都喜歡。




取出適量卸妝油均勻塗抹於全臉,用輕柔打圈按摩方式溶解彩妝與污垢,再加少許溫水乳化再沖洗,用後肌膚非常乾淨,味道有洋甘菊味道,不論用後很好而且有助睡眠作用,很舒服既感覺值得推介大家使用。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 3ml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0.2g X 3


 質地透薄輕盈,瞬間為你抑制油光及修飾毛孔。透明無色配方適合任何膚色使用,只需扭出內置的蜜粉掃,沾取適量蜜粉輕掃於臉上,或局部掃於容易出現泛油問題的位置,便能輕鬆塑造清新妝容。
使用方法:以隨附化妝掃沾取適量粉末後,以輕掃於T區及兩頰等易出油的位置。



.



 
TALIKA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3ml +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3ml X 2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用3至4滴的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到掌心,摩擦至暖和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於精華水完全乾透前,均勻塗抹精華露或面霜。
對抗老化同時令護膚品快速吸收,滲透至肌底層,極致提升日常護膚程序功效,更有效均衡膚色及減淡色斑,鎮靜肌膚。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用後防止細紋皺緻形成,增強肌膚彈性。研究證實使用14天後,皮膚底層的骨膠原增加達19.9%,使用4星期後,肌膚衰老徵狀明顯減少,讓您的肌膚煥發青春光芒!


 
All Belle–涵養絲擬真睫毛1對+美甲貼12枚
 
 
 SYMA
海藻磨皮啫喱 2ml +柔軟潔面奶 2ml + 抗氧化葡萄籽保濕液 6ml +水解珍珠嫩白元素霜 2ml

 
 
 

 
 ENITA
木棉花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2合1滋潤沐浴乳霜40ml+潤膚霜5ml) 
 
 
 
 
SharaShare 
 Shara Shara Girls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5 ml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5ml
蜂蜜炮彈肌底液 3ml
 
 
 
 

 YSYOO –蝸牛再生亮眼啫喱 15 ml

蝸牛再生亮眼啫喱以純蝸牛黏液萃取為基礎,再配合綠茶、魚子萃取、胜肽化合物等修護成份,能為肌膚提供極佳的補水再生功能,誘發自我鎖水機制,於再生細胞內不停注入滋養成份;同時促進眼周肌膚修護能力,改善細紋及皺紋,令眼周肌膚回復緊緻。

 
 
 
 
 用法: 早晚潔面後,以無名指沾取適量眼霜,於眼部四周重點按壓及拉提,直至全部吸收為止。亮眼啫喱還發揮全面抗氧保護,改善黑眼圈、眼紋、浮腫問題,讓明眸重現光采。
 
  
 
 
My blog link

❀seewide❀ ❀博勢力❀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 提供" 




glamabox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Glama Showroom
地址 :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期3樓M2室。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追上韓風~~韓國SKIN1004第二代彊屍面膜~~

我也聽過彊屍面膜這個大名,是韓國人氣美容品牌SKIN1004,今次試上第二代彊屍面膜,SKIN1004的皇牌產品彊屍面膜於去年熱爆中、港、台、韓, 今年乘勢推出第二代改良版,採用全新一次性包裝,去到邊用都禁方便。
 
 
 

Zombie Pack II PowderHK
$176  / 16 PACK
 
 
一盒份量有16盒粉劑小盒,16包激活劑以及附有一支掃
 
 

每一組有4小盒,先取一盒來試試先沿線撕開就可以,都需要用少少力先可撕開比較結實。
 
 
 




先把激活劑倒在粉劑小盒,需要快手地20秒內將它混合一起,

一邊用附有的掃子攪拌,看見已經杰身及有些不太好聞既味道,之後就開始直接搽上臉上。

 
在成分方面則加入珍貴天然成分如山金車花及紫錐菊提取物,使美白和舒緩效果更出眾,用後肌膚煥然一新,變得清透白嫩。

混合後均勻地塗上臉部,味道真係很難聞都忍一下10-15分鐘,塗上臉都緊貼住肌膚。面膜建議3天使用一次為一個週期,一盒份量足夠約用一個半月。


 
質感是黏杰狀,用過約5分鐘面膜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紋,代表住皮膚不夠彈性水份。
 
 
 

 面部肌膚感覺拉緊,但並沒有不舒服既地方,敷完10分鐘後過水清洗後,特別是看見毛孔收細及比之前亮白得多。

 


用前肌膚有輕微敏感,可以試試配方上有抗炎鎮靜後有什麼不同,用後即時見到肌膚已降紅,而下巴的痘痘印都明顯減淡。

  


用了2星期整體上真的非常好就是味道不好呢,有助額頭位置減淡細紋,面部光澤感度也提升,看起白皙透亮,同時使乾燥的肌膚恢復得更水嫩又有觸感。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CLEAR 淨去屑洗髮乳~~頭皮SAY GOODBYE


 

我一向都有頭皮既煩惱就特是轉天氣,頭皮都易脫落在我肩膀,真的不可以穿上黑色既衣物,今次介紹下這隻女士CLEAR 淨 去屑洗髮乳。


今夏推出全新頭皮深層滋養型去屑洗髮乳,特別將專業護膚成分甘油及葵花籽油注入洗髮乳,發揮高效補濕功能,深層滋養頭皮卻沒有黏膩感。配方中添加抗屑滋養因子Nutrium 10,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改善頭皮膚質。從此一年四季,都可以保持頭皮油脂平衡,徹底擺脫頭皮屑反覆出現既煩惱!


 
 收到這個十分穩固既盒,包裝都很細心
 


拉開個盒子見到了CLEAR 淨 去屑洗髮乳
 

 

 
CLEAR 淨
女士去屑洗髮乳
750ml
 
DEEP NOURISHMENT 頭皮深層滋養型 
留意這枝是紫色的文字,禁就不會認錯
 



 
在樽上按兩下CLEAR 淨去屑洗髮乳,豐厚杰身乳白色既洗髮乳,加少少水搓幾下已很多泡泡,味道仲好清新添。

 
頭髮長的一般都要按兩泵既洗髮乳均勻地塗抹於濕髮和頭皮上並且按摩頭皮,再用清水洗淨。

 


洗髮吹乾後仍會聞到陣陣的洗髮乳既味道,夏天日日洗頭都冇由怕KEEP 住味道KEEP住清爽。



頭皮很潔淨亦得到深層滋潤可有效去屑不黏膩更激活天然抗屑保護力。



用後: 日日用CLEAR 淨洗髮乳既我非常感受到頭髮同頭皮既改變,可深層的潔淨頭皮去污垢更輕鬆去除埋頭皮屑、令我痕痕的頭皮得到調理滋養,長長既秀髮就得到健康秀麗。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CLEAR 淨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