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豐盈水嫩~~納米級北海道蘋果水潤啫喱馬油~~

 
 

 
收到這個apple + jojoba 聽個名都幾吸引,青森縣蘋果我最近都時常愛吃,這北海道天然堂蘋果水潤啫喱馬油,以天然堂精製馬油配合,嚴選”日本蘋果之都”青森縣蘋果及有沙漠「神奇灌木」之稱的荷荷巴,以獨特水凝技術,創出納米級啫喱狀馬油。

北海道新品 蘋果水潤啫喱馬油
零售價:HKD$450 /80g
 
日本証府厚生省認証產品,100% 北海道製造直送,真正結合美容與護膚精粹之「非藥物療效皮膚護理品」
 
成分及功效:

豐富果膠纖維有效提昇皮膚彈性,使肌膚變得細滑粉嫩
有助鎮靜舒緩皮膚過敏症狀,減低皮膚受刺激機會

多重維生素A,B1,B2,C,E,有助能增強肌膚抵抗力,退紅點

成份配合,能鎮靜紅疹、敏感、粉刺、痱子及皮膚發紅等症狀

借著馬油強勁滲透力,將蘋果水養份帶進更深層肌膚,能豐富細胞養份,提昇肌膚緊緻度

蘋果萃取美肌顯注提亮膚色,使肌膚縝密剔透

獨特水凝技術,使質感透薄清爽,令皮膚更易吸收,適合亞洲天氣

緊緻漸呈鬆弛的皮膚,能減淡表情紋、細紋、皺紋


促進細胞再生,加促新陳代謝,迅速修補受損細胞

急救補水,可作面霜或舒緩補濕面膜使用,極速水亮美白

極速解決皮膚因曬傷而紅腫痕癢,甚至脫皮等問題

對濕疹、熱痱、曬傷,有舒緩作用,可作日光浴後護理


 
  
北海道天然堂全新研發啫喱馬油系列,以獨有水凝果纖技術,創出納米級馬油凝露,清爽水感蘊藏馬油珍貴養份,配合天然果纖成份,清爽水潤極速全面吸收,特別適合夏日天氣。
馬油成份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能滋潤乾燥敏感皮膚,防止色斑及皺紋形成改善暗瘡及粉刺,皮膚過敏等問題,保持肌膚彈性及光澤,激活細胞生長,使肌膚回復均衡生長狀態,調節皮膚生理機能及提升皮膚自癒能力。
 
蘋果水潤啫喱馬油是透明jelly 狀,未試前想起馬油混在一起會不會好多油份呢? 這個絕對沒有這個感覺,非常細軟柔滑。

 
試上手易於推開亦非常迅速地吸引至肌膚,
看來手上好像注滿水份同有光澤。

 
上面後質地輕薄沒有味道,推開後有極佳既延展性,夏天用就方便得多,就算不小心曬傷或者皮膚紅腫都可以幫到手。
 
 
 
頸部也不可忽視亦需要保護住可防止色斑及皺紋形成,持續用了一星期多頸部充滿彈性和滋潤。化妝前我用作來打底,有什麼好就是快吸收令妝容持久更貼服,有效能鎖水明顯倍感豐盈水嫩。
 

 

 

建議用法:
 
 洗臉 → 化妝水 → 精華素 → 蘋果水潤啫喱馬油
作補救補水面膜使用: 軟敷15分鐘,若加以輕柔按摩至面部及頸部效果更佳。
**啫喱狀馬油比傳統馬油更具滲透力,瞬間將養份帶進更深層肌膚,滋潤、鎖水、保濕,特別適合夏天/日光浴後護理使用。**
 
 
 

 
EVISU 簡介
 
我們的馬油是100% 北海道製造。
 創新技術配合傳統工藝,並採用北海道培育的優質馬脂製造,由於地理環境不受污染,保持原生態,所以北海道是培育純種馬匹最好的地方。有北海道政府發出產地及銷售証明,日本國出產條碼(Bar code),絕非三無商品
 天然堂馬油在日本大丸,Tokyo Hands, 台場, Tokyo Dome等超過1000間店鋪有售。絕對不含類固醇,無論敏感皮膚,濕疹等也適用。甚至懷孕及喂哺母乳期中的母親也可以放心使用。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EVISU Webiste : http://evisu-dev.com.hk/
EVISU Facebook Webiste : https://www.facebook.com/evisu.dev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