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瞬間美白~Luxelab零瑕還原面膜


 以前的我很少注重美白產品,知道肌膚開始出現有些變化,現在更愛上美白護膚品,真的無論在任何日子同天氣。
有幸試上這品牌Luxelab零瑕還原面膜可以迅速地令肌膚靚靚禁美白仲可以趕走趕走暗啞黃氣,是女生都一定愛啦。




superb magic bright unity
零瑕鑽白抗氧套裝 - 零瑕還原面膜

Magic White 零瑕淨白美顏霜 5ml
Cell Revivify XMask 零瑕淨白智能面膜


 
Step: (1) 先取適量零瑕淨白美顏霜塗於面部,質感很柔軟更不易令皮膚乾燥呀。



初期建議每週使用 4 次並連續使用 1 個月,其後每週使用 1-2 次便可。


 任何肌膚適用
Made in USA
 
 
 
成份功效:
REGU®-FADE ** 「反式白藜蘆醇」,活性比普通白藜蘆醇強,具抗敏、抗氧化、淨白及亮澤肌膚等功效。
CollGuardTM ** 高效幫助膠原蛋白抗醣化抗氧化,防止自由基的侵襲和膠原蛋白酶的分解,同時促進新膠原蛋白合成。
SYN® -COLL**活化 TGF-β 以激活膠原蛋白合成,抑制膠原蛋白水解脢生成,避免膠原蛋白流失,有效改善皺紋,緊實肌膚並對抗肌老化。
RIGINTM ** 強效抗老化成分,能緊實並增加肌膚彈性,補濕同時平滑肌膚。
 

 打開包裝,取出來整張面膜紙都是滿滿的精華。
 



 
 
Step(2):零瑕淨白智能敷約面膜 20-25 分鐘,敷上面膜好滲透同時很濕潤,面膜完全緊貼於面上。面膜剪裁細緻地照顧面部的每一個角落
 
之後均勻按摩至全面吸收精華,最後可塗上面霜。 



瞬間美白、高度保濕 對抗UV污染、鎮靜舒緩 抗菌抗炎抗紅、抑制色素生成 祛除暗啞色斑、細胞注養 加強活性、刺激膠原增生,回復緊緻。   

用後感:最近一星期肌膚有些敏感,試用這塊MASK後 有效改善敏感位置,還強效為肌膚補充水份和消除乾紋及收細毛孔,即時看到肌膚迅速地加倍白皙,不知不覺地愛上它。


Luxelab是由三位熱愛零瑕美肌的資深美容顧問和專業化妝師於香港成立的專業高端護膚品牌。她們走遍世界各地,尋找安全和專業的研究所,研發針對亞洲女士最有效的護膚品。Luxelab產品分別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究所,產品特別為亞洲女士肌膚而設,獨家於亞洲地區發售。

Luxelab產品深受香港各大雜誌編輯和星級美容博客擁戴,全部產品都有效即時給予肌膚明顯效果和舒適感,是三位創辦人對產品要求最重視的一環。同時,Luxelab也代表護膚潮流新指標,保持肌膚年輕淨白正是現在最流行嚮往的。Luxelab產品目標助你達到無瑕淨白美肌的新標準,從內至外散發的透亮淨白,持續零瑕美肌。


 My blog link 

 
 
 
 
Luxelab website :http://www.luxelabhk.com/
Luxelab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uxelabhk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luxelabhk  @luxelabhk #luxelab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台灣~~纖Q好手藝紅豆水

我間唔中都會有煲紅豆水既習慣,紅豆要浸下洗淨過水先可以煲,最好再焗焗佢,現在有了一隻由台灣來的

纖 Q 好手藝 20 倍紅豆水

更精選大顆深色天然紅豆,20倍萃取、濃縮而成,特殊低溫水萃技術,保留紅豆最精華的效能成份,是最天然代謝聖品。

 

 
 
纖 Q 好手藝 20 倍紅豆水
 
 
  
HK$98  (( 2g x 30小包))
 
20 倍濃縮水溶性紅豆精萃, 女人每個月的好朋友,
精選大顆天然紅豆, 20 倍萃取、濃縮而成,
特殊低溫水萃技術, 保留紅豆最精華的效能成份,
最天然代謝聖品,一天一包泡水飲用可以加入茶、蜜糖或果汁。
 
 
 
整個包裝都很密實而加封口,確保品質衛生,
撕除包裝條,打開內有30小包紅豆粉
 
 
撕開小包,倒出來是棗紅色粉末狀。


 
 
 純正天然零添加無糖、無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和無抗氧化劑
不含澱粉,成分當中的鉀、鈣、鐵、磷、鋅能為身體提供營養
特殊低溫水萃技術,更保留紅豆最精華的效能成份最天然代謝聖品。
 
  
每天1包,可足夠飲用1個月份量
 
 
 

 紅豆功效多多,能擁有豐富鐵質,平日飲用對於女性都很健康有益。
 
 
 

紅豆水的味道是沒有什麼甜味,有的是微微豆香味道,飲下去有解喝既感覺,喝了幾星期面的氣色比未飲用之精神很多,另外更可以減輕生理期的不適,現在有了佢紅豆水小包,隨時隨地都可以取一包加溫水就可以飲用,十分方便。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
 
My Princess HK facebook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My Princess HK website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進入秋涼涼的 10月 ~~~Glamabox

 
 每個月都懷住興奮既心情去打開個盒
今個10月glamabox有肉肉熊電影篇
數一數有十幾隻熊仔呀,個盒我超鐘意呀,太可愛喇!
 
 

 快0的帶我返屋企啦!!
盒子都有一定個硬度十分耐用



 
隨機抽出其中8款護膚品,所以護膚品都精心選出作為每月之選

 
1.Glamour –逆轉歲月眼部精華組合5ml X 2+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ml
2.ISAWORKSHOP – 特效淡斑美白面膜 2片
3.Benefit – they’re Real! 大放睛采眼線筆 0.1g X 1 +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1ml X 3
 4.MÍOGGÍ – 光·透白凝亮抗氧精華 8ml + 光·透白凝亮細胞再生素 8g + 魔法美白BB cream 1g + 雪映明肌牛初乳潔面粉 1g + 夜間能量再生面膜 3ml
5.TALIKA –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3ml +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3ml X 2
6.LMB – 日間活力精華 0.8ml X 5
7.NOELLE – 青檸柚子沐浴露 100ml
8.Sofei – 舒妃馬油育毛洗髮乳35ml



ISAWORKSHOP – 特效淡斑美白面膜 2片


特效淡斑美白面膜
每片蘊含35ml
「特效淡斑美白精華素」;綠茶萃取液、甘草萃取液和維他命C能即時美白均勻膚色、淡化斑點及擊退黑色素,而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
 
 Benefit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1ml X 3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蘊含可抑制多餘油脂及保持肌膚水油平衡的成分,更可紓緩、鎮靜肌膚及抵抗自由基,助你展現完美膚色。其液狀粉式 (liquid-to-powder)配方能自然地均勻膚色及遮蓋瑕疵,同時能締造如粉狀粉底般的輕盈柔霧妝感。
 用法:適用於潔淨肌膚上,用指腹以輕印方式塗上,可達至更自然的妝效。


用後液狀粉底質地輕薄不膩,只需擠出豆豆般分量就能輕易塗勻,十分貼住肌膚,我想想都需要用遮瑕膏補補色斑同豆豆印。


 
Benefit – they’re Real! 大放睛采眼線筆
0.1g X 1

 
they’re Real!大放睛采眼線筆易於緊貼睫毛根部使用,讓你輕鬆畫出完美眼線,打造極具魅力的大眼妝容。配合防水防暈染配方及柔軟易畫的AccuFlex™斜角筆頭,多角度滿足你的炫目美妝慾望。輕輕擠出眼線GEL,慢慢沿眼線畫上

 Benefit – they’re Real!眼線筆最易掌控,輕輕的畫不怕畫得不自然,沿著眼部畫,另雙眼看來更有神采。


Sofei – 舒妃馬油育毛洗髮乳35ml
280ml 正裝HK $128

舒妃馬油育毛洗髮乳採用日本北海道皇家冠軍馬的鬃毛提煉出的馬油滋養成分,並由日本技術指導,添加乳鐵蛋白支全新升級配方,可深入髮根消除頑固油垢及殘留的化學物質,修護因長期曝曬或染燙受損的毛鱗,撫平毛鱗防止糾結,並可健康頭皮,增強毛髮韌性,讓頭髮不易斷裂分岔和鎖住髮絲中的水分。


用法:取適量於濕髮上,已經聞到香香既味道,以指腹輕柔按摩,均勻清洗頭皮及頭髮後,以清水洗淨即可;可視需要重複此清洗動作。洗髮後令頭皮清爽無負擔。

另有2粒膠囊提煉出的馬油滋潤養成分,油質細緻共具有特強滲透力,深層滋潤髮幹強化度,令頭髮更加柔亮。


 
TALIKA –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3ml +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3ml X 2

正裝價: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140ml HKD850;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50ml HKD720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宛如皮膚細胞的「平衡器」,能修復受損DNA,促進肌膚表皮更生,透過光激發細胞自我還原潛力,對抗老化同時令護膚品快速吸收,滲透至肌底層,極致提升日常護膚程序功效,更有效均衡膚色及減淡色斑,鎮靜肌膚。
使用方法:擠壓約3至4滴的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到掌心,摩擦至暖和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於精華水完全乾透前,均勻塗抹精華露或面霜。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內含的PBE配方透過光喚醒細胞全面對抗肌膚老化的原始力量;加上多種活性成分,有效緊緻、活化、修復肌膚,防止細紋皺緻形成,增強肌膚彈性。研究證實使用14天後,皮膚底層的骨膠原增加達19.9%,使用4星期後,肌膚衰老徵狀明顯減少,讓您的肌膚煥發青春光芒!
使用方法:以手指取適量的光萃豐盈抗皺面霜®,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並進行按摩。



 
Glamour –逆轉歲月眼部精華組合5ml X 2+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ml/ 肌源極緻精華組合5ml X 2+肌源極緻水凝霜12ml

正裝價:逆轉歲月眼部精華組合5ml X 3 HKD1,280 +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ml HKD480; 肌源極緻精華組合5ml X 4 HKD 1,580+肌源極緻水凝霜12ml HKD360



使用方法:早晚順序將精華I及II塗於臉上及頸部。

逆轉歲月眼部精華組合的專利配方能顯著改善眼部浮腫、幼紋及黑眼圈等問題。瞬間緊緻眼部輪廓及肌膚重現光澤,煥發動人明眸。
使用方法:早晚順序將精華I及II塗於眼部四周肌膚,避免塗於上眼瞼。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採用專利配方有效舒緩眼部浮腫,減退眼紋及黑眼圈,使疲倦暗啞的眼部肌膚即時回復光澤。
使用方法:早晚塗於眼新四周肌膚,避免塗於上眼瞼。

以前的我比較少用眼部產品,發覺眼部都唔可以懶惰,所以現在對眼部用品都更加注重。用後明顯改善黑眼圈,不會有細紋。



正裝價: 套裝價HK$1,480

魔法美白BB cream注入多種天然優質護膚成分,強效保濕,滋養肌膚,只需薄薄的塗上,能撫平細紋、遮蓋毛孔瑕疵,均勻膚色。集美白、修護及防曬功能於一身,為你打造健康透肌,展現完美妝容。
使用方法:取適量BB Cream薄薄一層輕輕塗抹全面。
雪映明肌牛初乳潔面粉蘊含天然牛初乳的潔面粉,性質溫和,能徹底去除污垢、多餘油脂及粗糙角質層,能有效強化肌膚免疫力,改善水油平衡,令肌膚變得清爽潔淨及晶瑩剔透。
使用方法:加入少量清水混和潔面粉,輕輕在面上打圈按摩,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夜間能量再生面膜補充肌膚所需成分及能量,修補肌膚日間所受的傷害,推動細胞修護及更生,全面解決膚色暗沉、繃緊、缺水、毛孔粗糙、容易敏感及過早衰老等問題,讓肌膚一夜間注滿能量並得以再生。
使用方法: 晚上敷上厚厚一層於面上,待在面上一晚,翌日用暖水洗淨即可



光·透白凝亮抗氧精華集煥白及緊緻功能於一身,有效加快沉澱色素排走,全面改善黯啞、泛黃。糅合強效抗氧活膚成分,能提升輪廓線條及減淡皺紋,擊退歲月痕跡,讓肌膚綻放剔透光采。
使用方法:塗抹爽膚上後,均勻塗於面上及頸部,按摩至完全吸引,避免塗於眼部周圍。
光·透白凝亮細胞再生素極致水潤及抗衰老配方,能激發深層美白力量,徹底修復、賦活及滋養每個疲憊細胞,令肌膚瞬間回復飽滿緊緻,重現年輕光華。
使用方法:塗抹精華後,均勻塗於面上及頸部,按摩至完全吸引,避免塗於眼部周圍。

 

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KATE X mina 閃耀美妝分享會~~~

 
剛有幸出席了KATE X mina 閃耀美妝分享會,日本開架彩粧NO.1品牌介紹了幾款化妝產品。
 

 
 
 
流光潤彩唇膏共10色
柔滑觸感,完美貼合雙唇。
綻放瑰麗妍色, 飾出亮澤水潤理想俏唇的高顯色唇膏。
每個都好靚,支支都禁喜歡。


 
3D 棕影立體眼影盒
共有6色
彰顯立體感,打造成熟魅力粧容的4色棕色系眼影組。
絕妙棕色系組合搭配各具特色的質感選擇。
  

 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共2色 
粗細自在勾勒的扁平筆刷眼線液結合眼影粉的雙用眼線筆。
推出展現不同粧效的2大色系。
 眼線液0.3ml ,眼影粉0.6g
 
 
 
由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即場與model 示範用幻視系眼影盒化個自然又立體感的眼妝。

 
 
進化版極限魅惑是雙用眼線筆,一邊是打造深化體感粧效,
一邊是眼線液。
EX1:自然棕
EX2:珠光膚


喜歡這黑色的眼線液纖幼,很多時畫都會手震,這支可慢慢愜勾勒粗細線條。而眼影粉更可造出明亮眼睛既效果。



大家跟著名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 及model 化完妝後,
點少得同埋朋友仔合一個照。
 

 
同zoe 一起拿起手上的最新推出的3D 棕影立體眼影盒同
靚靚流光潤彩唇膏合過照。
  

My blog link 

 

" 是次產品資料及活動由KATE X mina 提供"  


mina hong kong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minahongkong
KATE hong kong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kate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