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靚靚假眼睫毛~~也愛眼妝 All-Belle 愛比堤

 



收到All-Belle愛比堤的產品

對我黎講都係一個挑戰,平時真係好少自己上手整,自己試試就可感受下近排比較時尚既假眼睫毛,另外更有令眼仔顯得明亮既眼線膠筆及眼線液筆(都係最近期比較喜歡用),雙眼皮貼,面油紙& 離子美容巾。

 

謝謝All-Belle 愛比堤邀請,
收到一系列不同產品


 
手上的是3-in-1 愛比提眼線膠筆(黑色)
size: 1.2g 

顯色,防水,防油,抗暈染,筆芯滑順,勾勒輕鬆
 
開封後,請緊記闔緊筆蓋


 
 沿著眼根部,一筆一筆畫出深邃眼線,
亦可以作為眼影或夢幻眼框效果。
用一般卸妝水需大力搽才可清除,
另外我需要用專用眼部卸妝液就輕易抹掉。
試後:全日外出都沒有脫色,就算不小心摸到都沒有脫色。
 


這支是愛比提眼線液筆()
size:1.5ml
 
速乾、防水、防油、抗暈染
 
 


 
用眼線筆就緊要係手定
 輕輕一畫就很上色,慢慢沿著至尾部拉畫就可以 亦輕易勾勒出不同造型的線條,
我就拉到尾加長的造型!!
 





採用進口3M醫療級貼布
貼出雙眼皮效果,並在眼尾強化,
對下垂鬆弛眼皮有拉提效果。
 

有兩款眼睫毛分別是A3823 黑色迷人,材質涵氧絲為獨特性,並經醫療級加瑪射線殺菌消毒,保存期高達10年。另一款A1122 紫色絕色,每一對連一支膠水,拉出來的時間都要小心0的輕輕力就可以拉出。



我冇鉗仔,所以都要輕輕小心地將假眼睫毛小心攞出黎,可以拼一拼長道是否要剪,我就要剪一剪尾部,將假眼睫毛既沿住膠上塗上膠水慢慢搽不好塗得太多,之後由眼尾開始貼上定位,輕輕按按再將整排假眼睫毛就會沿住真既眼睫毛痴埋一齊就可以,合上眼睛一陣,等膠水乾左就完成喇!!
 

平時真的很少有機會用,都係玩過1-2次,
我也有手震既時間,都唔係一次過就痴到上去
痴多一兩次就會好好多呀。
看起來好似識講野對眼睛,睇起上黎精神 & 自然左!!
 
 

 

 粉紅色是雙光吸油面紙,材質: 進口天然麻漿、木漿
使用方法: 取出一枚,輕按臉部出油部位,吸取多於油脂,方便上妝。亦適用於口紅第一道吸油固色之用
 
淺藍色的是竹炭吸油面紙--材質: 進口天然麻漿、木漿、奈米竹炭
使用方法: 取出一枚,輕按臉部出油部位,吸取多於油脂,方便上妝。亦適用口紅第一道吸油固色之用。


 
輕輕吸就很快已經吸了油份係面油紙,
仲可以隨時係手袋令出黎用tim



這條是悅白負離子美容巾,都算夠大既size 34cm x 33.5cm
四四方方,我一向都是沒有用這類毛巾來清潔面部,不單可以深層洗面外,還可以消除汗臭味 ,一條離子毛巾可作多用途,不過我建議要消除汗味就要買多條比較衛生呀!!




用後毛巾真的好柔軟,潔面後再慢慢打圈可以深層洗去毛細孔的污垢
十分好用又方便,輕輕再刷刷就完成!!


物料:奈米科技複合以纖維,含鍺成份。
摸上手十分軟淋淋,仲舒服過一般面巾。
 





簡單有效的物理煥膚
奈米纖維深層潔淨毛孔,去除粉刺、髒汙、暗沉、老舊角質
鍺元素釋放負離子,促進血液循環, 輔助保養品吸收

水是天然無害的潔膚品
水是上天賜給人類的三大生命要素之一。 平日單純用水感覺肌膚洗不乾淨,那是一般傳統毛巾纖維無法深入毛細孔,只能清潔表面髒汙. 負離子美容巾的奈米纖維直徑是人類毛髮的1/250,即使不使用潔膚品,亦可輕易達到徹底清潔肌膚的效果,簡單、環保、又省錢!

潔淨肌膚
空氣中的微塵粒子、肌膚分泌的油脂、新陳代謝的廢角質、化妝品的粉末、卸妝品的乳化劑、以及清潔品的化工成份等有害物質,容易沉積在毛細孔裡,如果不徹底清潔,肌膚容易出現暗沉並提早老化。 負離子美容巾可深層洗去毛細孔內的有害物質,讓肌膚煥然一新,健康呼吸。

去除粉刺
惱人的粉刺,如果處理不當,容易形成毛孔粗大。 每日一次,將負離子美容巾以清水沾濕,用畫圈圈方式在長粉刺處輕輕按摩,可去除粉刺並預防再生.

輔助保養品吸收
再好的保養品如果無法被充分吸收,形同浪費。 負離子美容巾經由輕輕拍打方式可幫助化妝水帶入深層毛囊直接吸收, 提升肌膚保濕含水量。 鍺元素所釋放的負離子,能促進血液循環,有益強化肌膚吸收力。

完全卸除殘妝
卸妝後,肌膚毛細孔深層恐仍有化工品殘留難以徹底洗淨。 最後再用負離子美容巾輕輕擦拭,可達成完全卸除殘妝。

消除汗臭味
負離子有除臭功能,毛囊孳生細菌所產生之汗臭味/狐臭味,以負離子美容巾沾水後擦拭之,可深層潔淨帶走異味,有效降低與人接觸的尷尬。



愛比堤以全程台灣製造,材質涵氧絲為獨特性,並經醫療級加瑪射線殺菌消毒,為業界獨一無二的衛生品質把關,且送SGS檢驗機構多項嚴格檢驗合格。生產之假睫毛商品經過醫療級GAMMA射線殺毒消菌。
 
今次試用了後對我黎講真係好喜歡,
最近亦多左Party , 大派用場喇
喜歡左假眼睫毛同眼線液!!
假眼睫毛帶起後沒有特別唔舒服,
很自然!!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All-Belle 愛比堤品牌提供

All-Belle 愛比堤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LLBELLE.HK
All-Belle 愛比堤 website:http://www.all-belle.com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養顏糖水燉黃耳,燉一燉,皮膚都靚0的




天氣凍凍,夜晚個肚食成日想食野,
食下糖水又暖肚又養顏。
木耳,雪耳,雲耳就聽得多
其實黃耳都好有益架!

 
黃耳1兩
新鮮百合或乾百合 (新鮮半個)或15片左右(乾)
龍眼肉乾 約10粒
冰糖
 
 

  **黃耳最少都要浸水隔一夜**

 

黃耳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膠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具有潤肺、化痰、止咳、定喘、調氣、平肝陽之功效;鮮奶可滋潤肌膚。

 

 
 

材料:
冰糖,黃耳  ,百合,龍眼肉乾,蓮子。
 

 

 



 

做法:1. 黃耳浸水隔一夜,將中間黑色部分剪走,沖洗乾淨。

2. 小燉盅內放入冰糖及黃耳 5-6片,百合,龍眼肉乾,蓮子。(或可加入鮮奶)

 

3. 隔水燉 60 分鐘,可供熱食或凍食 

 

4.  完成


 
可以用鮮奶燉
黃耳燉鮮奶
肌膚幼嫩:潤肺, 滋陰,養顏,清心安神, 滋潤皮膚。
 
 其實冰糖鮮奶燉黃耳都十分養顏,但我比較少飲奶,所以沒有加鮮奶。
一星期燉1-2次皮膚都滑滑。
飲完仲會上想日日燉!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FANCY HOME 天然有機護膚品,由頭到腳都更呵護

 
 
好開心成為試用的一份子,在※ 讀者小編計劃 ※中成為讀者小編呀收到喇,打開袋子已聞到很清香既味道,未用已經感覺到好舒服的感覺 !!!深深被手工皂既味道吸引住!!

 




先介紹一下個布袋入面有咩先:
Ava Aloha茶樹罌粟種子有機肥皂(Tea Tree & Poppy Seed)
Ava Aloha簡單無味有機肥皂(Simply Organic - Unscented)
Mōksa Organics伊蘭伊蘭有機肥皂(Kashmir)
Mōksa Organics冰島薄荷有機肥皂(Iceland Mint)
Fancy Home 肥皂泡泡袋(適合香皂使用愛好者,你可以製造極致柔細綿密的泡泡。只需把肥皂於在起泡網的裙子裡,添加水及磨擦,就可以簡單輕鬆製造大量幼滑的泡泡。

 

新年時候吃得太多油膩煎炸食物,仲有朱古力都係比較易出痘痘係時間可以用呢件tea tree 皂一用呀。茶樹在我學生時代出痘痘有少許認知,可以消炎抑菌、清脂抑油作用、預防及紓緩暗瘡。

 
 
 Ava Aloha茶樹罌粟種子有機肥皂(Tea Tree & Poppy Seed)-75g
售價︰ HKD 138  原產地: 英國
 
Ava Aloha茶樹罌粟種子有機肥皂,使用有機茶樹、蘆薈及罌粟種子製成,能有效抗痘、黑頭及收細毛孔。茶樹及蘆薈成份能有效對付痘痘及痘印
 
  



全天然有機物料手工製作,絕不含人工化合物。全新鮮天然、有機、素材手工製作。

成分:水,甘油,*鈉掌狀,蔗糖*,*鈉椰油,癸棕櫚仁油,*蘆薈粉,*互葉白千層(精油包括芳樟醇),罌粟(藍罌粟種子)。素食主義者。 *=有機認證。沒有SLS、丙二醇、香水/香氛油或對羥基苯甲酸酯。

 


打開透明紙已經見到黑色一粒粒就是罌粟種子,所以呢建議: 因有種子在此肥皂,並不建議直接把此肥皂放左面上磨擦呀!!
打開後已聞到陣陣茶樹味道,
每一邊都好清晰先到茶樹罌粟種子佈滿4邊全件皂,
更有效日子保証最佳使用期。


 
將肥皂加水在摩擦至起泡,
或用泡泡網加水摩擦會有更多泡泡,
當我摩陣一陣已磨到茶樹罌粟種子 
黑色見到有兩粒的就是呀 !




起泡泡後將泡泡塗抹在面部或身體,鼻翼位比較難清洗,有了泡泡網就容易去到隱藏污垢的位置,最後將
泡抹全臉塗在臉上打轉/按摩後停留約1-2分鐘,然後用清水潔洗乾淨。

 
用後感:下巴位置起了暗瘡,用了1-2次暗瘡已舒緩了,亦沒有泛紅,亦沒有感到皮膚乾乾,更令面上清潔得一乾二淨,皮膚滑了更滋潤,在沐浴用後味道更留於肌膚上,另我有助睡眠。
 
  

Ava Aloha簡單無味有機肥皂(Simply Organic - Unscented) - 75g

原產地: 英國   銷售價︰ HKD 138


 
Ava Aloha 簡單無味有機肥皂,無香冷製肥皂,溫和無刺激,十分保濕,特別適合敏感皮膚的人土使用,尤其是嬰兒、小孩和孕婦。
全天然有機物料製作,絕無人工化合物成份,亦不含精油及人工香精!
 
 
全新鮮天然、有機、素材手工製作。
成分:水,甘油,*鈉掌狀,蔗糖*,*鈉椰油,*蘆薈,癸基葡萄糖苷,氯化鈉,檸檬酸,檸檬酸鈉,鈉棕櫚仁油,蘆薈粉。不含有精油或花瓣/草藥。素食主義者。 
*=有機認證。
沒有SLS、丙二醇、香水/香氛油或對羥基苯甲酸酯。




 
我都比較喜歡慳家法,使用泡泡網去打好泡,
把泡抹全臉塗在臉上打轉/按摩後停留約1-2分鐘,
然後用清水潔洗乾淨,洗完後做到了清潔而又不緊繃,
肌膚即時感到滋潤亮澤了不少。
 

 
用後感:小朋友都用來沖涼就最好,小女皮膚有時轉天氣都會
有些痕痕癢癢,我會比佢用天然溫和無刺激既皂佢沖涼,用了差不多3星期多,一日比一日好,而加皮膚滋潤左,皮膚都滑返了。



跟手再洗個頭,一件太方便,由面到腳都可以用,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皂都仍然很大件,一件我相信都可以用4個月左右。
第一次用作為洗頭,頭髮長長的我需要搓2次泡泡左右,再過水,就真的見到自己過完的水真的很污,原來比起洗頭水更乾淨,最後再用一用護髮素就可以。

此產品除了用於面部外,亦可用於清潔頭髮和身體。
 
 




Mōksa Organics伊蘭伊蘭有機肥皂(Kashmir)

銷售價︰ HKD 138
原產地: 美國




 

 
其實四件我都好喜歡,不過最喜歡這件甜蜜柑橘和依蘭氣味 。



有機皂化油橄欖果油,有機椰子油,有機野生黃豆油,有機大麻籽油,有機蓖麻籽油,有機巴巴樹油,有機乳油木果油果子,我們的混合純精油,有機燕麥麩,地面紫草葉,有機地茴香籽,迷迭香葉提取物。
 
- 包含薄柑橘和依蘭
- 有機成分獲得美國農業部的認證
- 原材料中的乳木果是從加納一婦女組織以公平貿易的原則下取得
- 支持"100% vegan(素食主義者)"及"Cruelty Free (無傷害動物實驗)"機構
- 全手工製作
- 不含合成化工
- 抗衰老,滋潤及保濕,適用於所有膚質,尤其是缺水及皮膚受損的人士
- 質地:滋潤、乾淨、滑
- 可用於面部及身體,配合人體的肌膚PH值,不會引起敏感
- 標籤為100%廢物用料回收製作,並使用大豆油墨印刷
 
 
 
 

 
 
 
 
 
 因有泡泡網的出現,所以用既分量好少,
將皂加水在掌心摩擦至起泡;
用起泡網加水摩擦能摩擦出更多泡泡,
可能本身都喜歡吃橙,特別吸引我
味道很舒服很新淡淡的柑橘味。
 





將泡泡塗抹在面部或身體,
多數都我會打下圈,最後以清水清洗。
用後:洗面後,摸上面不乾,能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油污。
肌膚滋潤光澤,富有彈性
另外頸部的位置都可以清潔一下,滋潤卻不油膩。

Mōksa Organics冰島薄荷有機肥皂(Iceland Mint)

銷售價︰ HKD 138
原產地: 美國

 
 

冰島是火與冰的地方雄偉的冰川和火山隆隆生活在鬱鬱蔥蔥的草原和諧的土地,神秘地位於北大西洋。清涼脆嫩,豪華的薄荷將融化你的壓力。為您帶來冰島的寒意。
薄荷油能提高情緒,減輕壓力,帶來被安慰的感覺 ,同時有助於緩解感冒和鼻竇症狀。
對於孕婦,它可以幫助減輕各和舒緩噁心的感覺。而迷迭香油是樸實的氣味,有助於清晰頭腦。
產品是純天然有機成份,不含任何化學品及人工成分。

- 包含薄荷
- 有機成分獲得美國農業部的認證
- 原材料中的乳木果是從加納一婦女組織以公平貿易的原則下取得
- 支持"100 vegan(素食主義者)""Cruelty Free (無傷害動物實驗)"機構
 




 
全手工製作,不含合成化工
抗衰老,滋潤及保濕,適用於所有膚質,缺水及皮膚受損的人士
 質地:滋潤、乾淨、滑
可用於面部及身體,配合人體的肌膚PH值,不會引起敏感
標籤為100%廢物用料回收製作,並使用大豆油墨印刷

有機皂化油橄欖果油,有機椰子油,有機野生黃豆油,有機大麻籽油,有機蓖麻籽油,有機巴巴樹油,有機乳油木果油果子,我們的混合純精油,有機燕麥麩,地面紫草葉,有機地茴香籽,迷迭香葉提取物
 



 
 
打幾下在網上,泡泡起得很快,
而且一0的都唔會浪費,搓出來的泡泡,
更有清清薄荷的味道,另人聞上來好放鬆,
將泡泡塗抹在面部或身體,最後以清水清洗即可。
 



用前:天氣令人肌膚又乾呀,腳上肌膚又乾又爆裂,更有少少脫皮情況,都出了油脂粒。
用後:清潔又不乾澀,除了面上皮膚要注重,頸部及身體肌膚亦不可缺少,經過幾星期用後,皮膚粒粒已改善,敏感情況再沒出現。

這四件手工皂最令我感受到就是每件皂搓出的泡泡都不會太多,很適中,而且每件手工皂味道都好清新,最特別是可以用於頭髮上,真的方便,手工皂,最大的好處是不必添加多餘的化學品,用得安心,更要保護我們的地球也保護我們的健康。


 
 
再次感謝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Fancy Home Natural Organic Skincare提供

Fancy Home Website: www.fancyhome.com.hk
 Fancy Hom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ancyhomehk

請瀏覽、讚好及追蹤下列的網站獲取最新消息!!
Please visit the following links to get the lastest news!!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fancyhomehk
Twitter: www.twitter.com/fancyhomehk
Pinterest: www.pinterest.com/fancyhomehk
Blogspot: www.fancyhomehk.blogspot.hk
Tumblr: www.fancyhomehk.tumblr.com
Weibo: www.weibo.com/fancyhome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肌膚補水又防曬 ~~everybody LABO 龍血賦活保濕日霜


今次好開心有機會可以試到這品牌,終於有機會試用到喇,
一直都睇過呢個牌子幾特別,加上試用時間又暖之後又凍
皮膚真的再次流失很多水份,凍到要開暖風機更加缺得不得了。
這日霜最好的就是提供額外紫外線防禦修復,
不見陽光不代表不傷皮膚,出門前搽就岩曬!
真的日常都要好好做好修復受損細胞及強化肌膚狀態。



everybody LABO Dragon’s Blood HA+ Day Protector SPF20 PA++
龍血賦活保濕日霜 (50ml)
 

 
創辦人Rick Chin經歷120天的歷險,
深入人跡罕至的亞馬遜河流域,尋覓了一棵神秘樹種,
會流出紅色的樹液,稱為「龍血樹」。
以天然的治癒力量修復肌膚,
重建因缺水而受破壞的膠原纖維網絡,
令肌膚回復彈性、光澤、飽滿。
原來當地的人自古以來會用「龍血樹」的樹液來治療傷口
及各種皮膚病,具有極佳的修復和抗氧化功效。
 
先介紹一下everybody LABO龍血賦活保濕日霜為肌膚提供額外的紫外線防禦;主要成分為龍血樹萃取,配合小分子透明質酸,有助修復缺水肌膚,強化保護肌膚的抵禦屏障之外,還加入甜菜鹼、乳木果及可可巴籽油紓緩敏感,讓肌膚保持柔軟舒適。加上高度抗氧化的維他命E,有助淡化細紋,延緩衰老。

 
這支龍血賦活保濕日霜全身連泵位都是膠的,
十分輕身,更是made in Hong Kong
更是有SPF20PA++ UVA &UBV。
 
 


 
泵少少試下推開手背試,味道有些似男士護膚品的味道,
但不會太濃,味道算是OK,柔軟的cream狀很易推開,
亦明顯見到了很光身,就是日常用的防曬。



 
清潔面部後用一至兩泵已經可足夠全面用,
搽上面後再推開,很快已吸收,
過了一陣已感到滲入肌膚底層。

 

 
用後:經過一星期體驗,味道我已經習慣了,推開後味道都很快散去,而且再快了出門的時間,日霜連防曬在一起,
更令我乾乾的肌膚,充滿了光澤及彈性,
細紋慢慢也淡化,而暗啞的地方都變得飽滿。

是次受邀U Beauty everybody LABO試用此產品

【價錢】$420/50ml
【查詢】 3906 2396 (Harvey Nichols)/2776 5788(V City)
【售賣點】尖沙嘴The ONE Harvey Nichols、屯門V City MTR層V16號舖,及全線LOG-ON有售

everyBody Labo 網址:
http://www.everybodylabo.com/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