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Skincerity 神奇多功效晚間透氣液態面膜~~~

 
這個Skincerity 品牌是由美國製造的面膜,全球唯一的透氣屏障面膜可以用於身體任何皮膚(眼週圍除外),小朋友也可以使用。是一種透氣面膜,使皮膚變得非常健康,為肌膚補充水分和恢愎年輕。雖然Skincerity ®將精湛的抗氧化劑葡萄籽油和維生素E進入皮膚,但真正的魔力是在其專利 Barrier® (屏障)的透氣技術,這效果沒有其他屏障技術可以媲美。
 


細細支功效特別多,可以消除暗瘡、濕疹、 修補傷口、美白、修復疤痕及可減少細紋同皺紋。



深層清潔及消除乾燥
供應持續的抗氧化劑的來源對抗日照的威脅
以智力科學打退暗淡皮膚細胞
讓皮膚再次得到自然滋潤
滋潤受損及乾裂皮膚
減少面部發紅外觀,並不阻塞毛孔
減少外觀細紋、皺紋及毛孔粗大
可用於面部、手、頸及胸部,以幫助防止過早衰老的現象
安全使用在所有膚色和皮膚類型
臨床測試及皮膚科醫生推薦


made in USA
 

Skincerity ®是一種革命性的一步透氣面膜,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資助下的外用藥物研究中誕生出來的革命性產品。

同時,屏障允許必要的氧氣通過呼吸孔 (微孔大小足夠讓氧分子穿過並到達皮膚,但也不會過大使水分流失) 穿透面膜到達皮膚。 Skincerity ®也其他護膚產品的功效,讓抗氧化劑或保濕劑留在皮膚上更長時間,而不會在睡眠時沾在衣服或被褥上。
 


 
 打開樽蓋內似是日常用的香體露,可以各左各右不同方向的轉動
,我覺得是一枝十分特別的透氣面膜。
 
有醫療級的丙酮能把細菌隔離在外,並殺死肌膚上能引起粉刺的細菌。它可在幾秒鐘內清潔皮膚和消除乾燥,形成一個有彈性、微孔的面膜。
 


清潔肌膚後搽上自已的護膚品等一下,睡前用skincerity 碌在肌膚上,滾出來的液體第一下的感覺很涼及刺鼻有些似火酒的味道,過多幾秒就散走,同時可於暗瘡患處碌多幾下。



接著碌在面上肌膚3-5秒會迅速地乾透而形成透明薄膜,同時這位置肌膚即時收緊,這都是第一次感到好特別既感覺。它可在幾秒鐘內清潔皮膚和消除乾燥,形成一個有彈性、微孔的面膜。
 
 
此面膜可以在皮膚上停留數小時,保護皮膚的水分屏障,第二天早上濕水後將薄膜捽走,再清洗便完成。
使皮膚在整個晚上能維持自然滋潤,讓皮膚補充水分 ,變得更柔軟、滋潤及光滑的皮膚。

用後幾星期後皮膚有暗瘡位置已經減退,亦不會堵塞毛孔,暗啞皮膚得到改善變得亮澤,未用前乾乾的面額摸起上來都滑起來,仲可以去到角質溫和不會刺激皮膚。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kincerity 提供"

 
skincerity website  http://mlk.mynucerity.biz
 
skincerity facebook website www.facebook.com/mlk.skincerity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